close

        相信大家都有遇過車禍,當下肯定很需要幫助,你是否有接受過陌生人的幫助呢?

        我曾經為了閃開從巷子衝出的摩托車,車子打滑並且整個人摔在地上,當下真的摸不清楚狀況,除了身上的痛,還真想不到其它事情了。直到有個看起來像是剛下班沒多久的上班族扶我起來,他沒有說太多話,只是口頭幾句詢問我的狀況,然後打電話叫救護車和警察,之後就陪我在路邊等待,提醒說可以去調監視器,我才想起那時我躲避的機車,沒想到他早已不見蹤影,完全沒有對我伸出援手,反倒是路人幫助了我,真是不勝唏噓。

        上班族沒有說太多話,只是靜靜地陪我到救護車來才走,真的是很感謝他,不是能用言語表達的,所以我希望寫成文字感謝他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陌生人 援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